改革开放后的经济发展

民航15级党支部举办2018年下半年第二次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789作者:桑益芹来源:民航/飞行学院供图:王红责任编辑:赵毅审核:李和新

字体:

11月13日晚,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在将军路校区6302教室举办了2018年下半年第二次党员大会,会议以“改革开放后的经济发展”为主题。本次大会包含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共40余名,党支部书记杨靖宇同志主持了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杨靖宇介绍会议内容

大会开始,新加入党支部的五位新同志---王春江、李栩进、丁圆圆、彭程和汤凯进行了自我介绍,大家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携手共建民航15级党支部。

新同志作入党介绍

本次党员大会以“改革开放后的经济发展”为主题,由大二的入党积极分子林宏杰同学和大四的发展对象黄晨同学,分别以自己的家乡汕头和深圳为例,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以来家乡的发展变化。

黄晨同志介绍改革开放后的成果

近40年间,深圳从昔日一座默默无闻的小渔村,成为现在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国经济中心城市、科技创新中心、区域金融中心。通过《深圳老城印象》的视频,大家能够深刻体会到深圳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中国改革开放后各城市GDP变化》的视频中,大家明显感觉到中国改革开放40年以来在经济上取得的显著成效。深圳不断推进经济体制改革,接轨国际拥抱社会,抓好创新驱动人才。“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从“深圳速度”到“中国高度”,深圳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式发展。最近港珠澳大桥正式通车,作为世界上最长的跨海大桥,中国再一次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力量”。

民航15级党支部成员合影

习主席10月24日在深圳参观时强调: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下一个40年的中国,定当有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新成就!中国的改革开放已经创造了历史,影响了世界。相信在党的领导下,中国的发展会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