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工信部图书资料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9浏览次数:1374作者:魏翠娟来源:图书馆供图:魏翠娟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王成华

字体:

11月13日,2018年工业和信息化部图书资料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审会议在我校明故宫校区图书馆召开。我校副校长施大宁,图书馆馆长王成华,人事处副处长黄国平,北理工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杨静,来自工信部七所直属高校以及国家图书馆的有关专家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工信部图书资料系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评委会主任崔宇红主持。



施大宁致欢迎辞。他介绍了我校的总体情况和图书馆的概况,提出在“双一流”建设的新形势下,信息技术迅速发展并广泛应用,图书馆正在发生着深刻的变革与服务转型,各学校对图书馆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位专家为图书馆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崔宇红介绍了评审相关情况,陈述了此次评审会的目的、意义和具体安排,介绍了各单位参加此次评审会的申报人员情况以及评审方式与投票要求。她强调,各位评委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实事求是,严谨慎重,保证评审的公正性和严肃性。经过评审组初评,评委会评审,对申报人进行评议、投票,评审会议顺利结束。


评审会后,在评委会副主任杜慰纯的主持下,各位专家围绕图书馆助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的新举措、图书馆馆员职业素养与科研能力的考核与提升、图书馆队伍建设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