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大学生科协举办第六届科创培训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884作者:李心怡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胡丁凡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张跃

字体:

11月11日晚,由自动化学院大学生科协承办的第六届科创培训启动仪式在2110教室举行。

自动化学院团委书记刘斐文在致辞中指出,动手制作进行科技创新是我们工科生特有的浪漫与乐趣。尤其是对于大一、大二的本科生同学,在课余之时,运用课堂知识参与科创实验不仅利于加深对于书本知识的理解,更能帮助我们拓宽视野,掌握更多实用知识。



我校科技中心主任廖禄伟同学分享自己以及科技中心历年来的优秀成员在科创方面的经历。他真诚地恭喜到场的各位学员在科创道路上迈出了勇敢的第一步,鼓励大家不要畏惧科创道路上的艰难险阻。同学们口中的“大神”都是由“小白”一步步踏实地学习、锻炼、积累而来,他希望参与培训的每一位学员都能保持初心,在科创的道路上扬帆起航、逐梦而行。



自动化学院科协主席陆苗苗为大家介绍此次科创培训的主要内容以及相关的管理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