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丨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学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14浏览次数:597作者:胡未婷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供图: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徐川

字体: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教学督导经验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副院长缪国龙及6位督导老师参加此次座谈。


  

座谈会上,三位已退休督导详尽地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学院领导、三位新任督导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原督导组长张文煜老师从教学内容、基本概念、教学手段及课堂管理四个方面总结了督导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强调要重视妥善处理“督、导、学”三者之间的关系,提出立德树人、坚守阵地、采用建构主义教学等宝贵意见。原督导王振逸老师和王金淼老师也作了精彩发言。



新任督导组成员认真听取了老教师的介绍与分享,督导组长吕立志老师代表督导组表态,一定将教学工作的优秀经验传承下去,认真履行督导职责。学院领导也对三位老教师15年来认真负责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