溧阳市党政代表团来校洽谈天目湖校区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1-09浏览次数:3240作者:芮康康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刘宇雷

字体:

11月8日,溧阳市党政代表团一行11人来校,就推进天目湖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进行座谈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郑永安、校长聂宏、副校长宋迎东,溧阳市委书记蒋锋、市长徐华勤、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潘云芳、市政协主席狄立新、常务副市长周卫中等出席座谈会。



郑永安对溧阳市党政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溧阳市委市政府为校区规划与建设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南航天目湖校区建设是全体南航人和溧阳人民共同关注的大事,自合作协议签署、校区开工建设以来,经过双方积极有效的沟通,校区规划与建设的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的建设成果。他希望,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与协作,要共同努力、积极作为,努力把南航天目湖校区打造成高校与地方全面合作的典范。



蒋锋表示,引进南航合作办学是溧阳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溧阳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充满期待,将举全市之力推进校区建设。他指出,近年来溧阳全市经济呈现高质量发展态势,市委市政府提出了“全面接轨南京”的发展战略,这将为双方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创造更多的机遇和便利。溧阳市将一如既往的做好校区规划与建设工作,把建设质量和功能应用放在首位,将校区建设成经得起历史检验的好作品。




聂宏表示,天目湖校区建设是南航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进一步拓展了学校的办学空间,推动溧阳相关产业的发展,将有效促进校地产学研深度合作。他指出,双方要目标一致、互利共赢,发挥双方的资源和人才优势,按照“可持续、有特色、高质量”的标准来开展校区的规划与建设工作,将校区建设成“符合地方政府发展定位、符合学校发展规划”的精品佳作,助力溧阳经济社会发展和南航“双一流”建设。



会上,双方还就合作办学的机制体制、一期工程建设进展、二期工程规划等事宜进行了交流。



会前,溧阳市党政代表团在宋迎东的陪同下参观了机械结构力学及控制国家重点实验室。溧阳市委办、政府办、天目湖管委会、发改委、城发公司,我校党政办、发规处、人事处、财务处、信息化处、天目湖校区规建办、无人机院、资产经营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