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十二期义教班举行“开班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6浏览次数:573作者:陆畅来源:艺术学院供图:艺术学院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张林

字体:

112日,艺术学院第十二期义教班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共有百余名来自不同学院、不同专业的老师和同学报名参加。

本期义教班共分为四类课程,分别是素描班、装饰绘画班、PS班和摄影班。在为时8周的课程中,义教班的志愿者们将与学员们共同探寻艺术之美。



在义教班的“开班第一课”上,身份各异的学生齐聚一堂,认真聆听志愿者们讲授绘画以及摄影技巧,学员中还有小朋友的身影,大家的学习兴趣异常浓厚。



绘画班同学们的进步尤为明显,在志愿者的讲解下,从零基础到为石膏像打稿,学员们可以看到自己的水平在一节课时间里提升显著,更加坚定对绘画的热爱和追求。



PS班的课程气氛活跃,通过志愿者的讲解全面,学员也都积极配合,努力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摄影班也毫不逊色,志愿者在构图和色调方面进行了细致的介绍,为学员们成就摄影梦想营造良好的开端。

本次义教班系列课程结束后,将会为学习过程中表现优秀的学员提供精品个人作品展,期待每一位学员在义教班的学习中,学有所成,享受艺术的魅力,成就属于自己的无限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