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在CASHL宣传海报设计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778作者:魏翠娟来源:图书馆供图:图书馆责任编辑:傅成成审核:叶志锋

字体:


在刚刚结束的“知识的传送带”—2018 CASHL(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ChinaAcademic Humanities and Social Sciences Library)华东南地区宣传与推广工作会议暨CASHL宣传海报设计大赛颁奖典礼中,我校图书馆组织艺术学院16级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专业学生张琦和17级广播电视学专业李雪晴参赛,并分别获得最佳设计奖和最佳人气奖。

图书馆袁红卫老师代表我校学生领奖

该大赛由CASHL全国中心复旦大学图书馆、CASHL华东北中心南京大学图书馆主办,面向CASHL所有用户,包括图书馆馆员、高校师生,举办的比赛,参赛作品要求为水彩、素描、漫画、油画等手绘,以电子版的形式提交。组委会组织专家从创意性、艺术性、品牌性等方面进行匿名评审,人气奖通过CASHL微信平台由大众评出。大赛设特等奖1名,创意奖2名,设计奖2名,优秀奖10名,人气奖10名。

获奖学生李雪晴、张琦

自活动启动以来,我校图书馆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在全校范围内征集作品并推送。经过评审专家严格评审,在来自全国45所高校的137幅参赛作品中,张琦同学的作品《文献获取,从这里开始》获最佳设计奖,李雪晴同学的设计作品《开世览文》在微信平台上获得1135票的高票支持,获最佳人气奖,我校图书馆活动负责人袁红卫老师代表获奖学生领奖。

CASHL,开世览文,中国高校人文社会科学文献中心,是全国性的唯一的人文社会科学文献收藏和服务中心。CASHL目前已收藏有7500多种国外人文社会科学领域的重要期刊、900多种电子期刊、20余万种电子图书。CASHL面向馆际互借成员馆提供原文传递和馆际互借服务。我校图书馆因在CASHL馆际互借与文献传递业务量连续多年位居全国前列,2014年被评为CASHL“明星成员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