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南航丨2018国际文化周:五洲宾朋共襄盛举 一带一路筑梦南航

发布时间:2018-10-28浏览次数:1922作者:李林泷来源:新闻中心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王晖

字体:

10月22日上午,一场“世界级”的狂欢盛宴—“2018国际文化周”在我校隆重开幕。正值我校66周年庆之际,留学生们以满满的热情,青春的歌舞和异域的风采为南航喝彩,携五洲共庆。


来自不同国家与民族的学生代表身着传统服饰,挥舞各国国旗,共同见证了“国际文化周”的启动

舞台上载歌载舞,尽显民族特色与异域文化

舞台下各国学生其乐融融,欢声笑语不断

30多个国家的40多个展台,吸引了大量师生前来参观

各国风味美食齐聚一堂,令人垂涎欲滴,争相尝鲜

各国独具风情的手工艺品,令人流连忘返,啧啧称奇


盛装出席,带上最美的微笑,在国际学生达人秀暨第四届国际民族文化节晚会上,各国学生用自己的歌喉与舞姿为我们带来文化碰撞的视觉盛宴。


2018国际文化周旨在为中外学生提供交流的平台,为留学生搭建中华文明与世界文明交流的桥梁,培养更多的“知华、友华、爱华”的国际友人,促进世界各民族文化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