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赴中国民航大学调研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463作者:张建辉来源:党政办供图:张建辉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刘宇雷

字体:

10月17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副校长宋迎东率队到中国民航大学调研。



中国民航大学党委书记景一宏、校长董健康对郑永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景一宏介绍了中国民航大学的历史和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十三五”期间学校在基础设施建设、博士点的申报、学科和专业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董健康介绍了学校在飞行、空管、机务等主干专业的发展情况,介绍了民航学科建设存在的有关问题和面临的机遇,希望双方在健康诊断、联合实验室的申报等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



郑永安回顾了中国民航总局对南航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介绍了学校在“双一流”建设、对外开拓等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郑永安指出,中国民航大学经过多年办学的积累,在专业、学科、平台建设方面取得了一系列的成绩,民航人才培养也取得了非常好的社会反响,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南航学习。郑永安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联动,积极推动民航学科的发展、民航重大项目攻关、民航专业人才的培训,共同为推动中国民航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座谈交流中,与会人员就飞行、空管学生的选拔机制、民航教材的联合开发、应用型教师的评聘、飞行员的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前,郑永安一行先后参观了该校停机坪、发动机实习车间、发动机陈列大厅、图书馆。科研院、发展规划处、民航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