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丨我校后勤集团在工信部“第八届厨艺和服务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1131作者:孟丹来源:后勤集团供图:孟丹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张明

字体:

为贯彻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关于做好后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加强部属单位后勤部门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升后勤职工的职业技能和服务保障水平,10月12日至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机关、部属高校及部属事业单位“第八届厨艺和服务技能比赛”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举行。来自部机关、部属高校和部属事业单位的13支队伍132名选手参与了本次比赛。


我校代表队由校长助理黄炳辉,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党委副书记侯贵菊带队,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张焱担任领队,参赛选手由来自后勤集团的11名优秀员工组成。我校代表队参加了大锅菜(热菜)、精品菜(热菜)、精品菜(冷拼)、精品菜(面点)、中餐宴会摆台、会议服务、客房服务、财务技能等8个单项全部比赛和1项表演赛。经过参赛选手全力拼搏,财务技能项目获得金奖,中餐宴会摆台、会议服务项目获得银奖,精品菜(面点)、大锅菜(热菜)、客房服务项目获得优秀奖,并取得团体总分第三的好成绩,我校也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

  

南航厨艺作品展示区

我校团体总分第三名


在比赛通知下发后,我校立即启动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集团充分动员各部门多次选拔优秀人员进行赛前训练,各部门全力以赴支持参赛选手的备赛工作。通过本次比赛,我校选手展示了业务技能,交流了工作经验,彰显了职业风采,营造了爱岗敬业、爱岗乐业、立足岗位成才的浓厚氛围。后勤人将以比赛为契机,寻找差距,总结经验,不断提升,把参赛中学到的行业标准和行业要求以及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应用到后勤实际工作当中,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与水平,力争为我校广大师生员工提供更为优质的后勤服务。

  

  全体人员合影 

 金奖得主的赛前训练 

中餐宴会摆台比赛现场(银奖)

 会议服务比赛现场(银奖)

 大锅菜(热菜)比赛现场(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