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18级“尚学公开课”暨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优评奖公开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627作者:刘思佳来源:理学院供图:曹绮彧责任编辑:傅成成审核:方正

字体:

9月26日,理学院2018级“尚学公开课”暨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优评奖公开答辩会在理学院报告厅举行,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方正、班主任代表、“1+4”导师代表、各年级辅导员参加答辩会并担任评委,全体18级新生到场观摩学习。

公开课和答辩会上,参加国家奖学金答辩的13名同学和参加校长(年度)特别嘉奖答辩的16名同学从思想政治、学业表现、获奖情况、科技创新、文体竞赛、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分享了学习生活经验与感悟,充分展现了理学院优秀学子勤奋务实、创新进取、追求卓越、全面发展的精神风貌。

本次“尚学公开课”暨答辩会也是理学院针对2018级新生开展的一次重要的入学教育活动,是理学院优秀学子代表与新生的第一次分享会,旨在通过此次活动向广大同学传递学风建设正能量,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营造榜样引领的良好氛围,引导大一新生以优秀学长为榜样,找到身边楷模,明确学习目标,追求个人梦想,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

此次国家奖学金和校长(年度)特别嘉奖的评选,采用公开答辩的形式,充分体现了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最终,通过评委及学生投票,确定了5名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和10名校长(年度)特别嘉奖的推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