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举办第100期“午后阳光”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608作者:校团委来源:校团委供图:赵伟森责任编辑:傅成成审核:董羽

字体:

1011日,第100期“午后阳光”学习交流会在将军路校区大学生发展中心楼五楼举行,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校团委书记李君作主题发言。

学习交流会上,李君传达了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同志的讲话精神;在此次调研中,贺军科对我校共青团在思想引领工作上多年来的深耕细作、接力奋斗而形成的一些经验做法给予了肯定;他强调高校团组织开展思想引领工作要尊重学术逻辑,增强理论穿透力和工作专业性尊重实践逻辑,探索实践育人的新方式,引导青年在参与实践、认知社会中加深对党的科学理论的实践认同。贺军科还指出高校学生会要回归服务学生的本源初心,学生干部要永葆理想主义情怀,让责任、奉献和自律常驻心间。

此后,全体团干部共同学习贺军科同志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团的十八大精神和我校第二十四次团代会提出的工作思路,研讨了思想引领、基层团组织建设、创新创业、实践育人等方面日后开展的工作重点。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全体团干部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扬南航共青团能奉献、敢担当、善作为的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坚持“与南航青年共成长”,为培养航空航天民航领域的创新型领军人才和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的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