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团学组织开展校内走访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789作者:何薇薇来源:航空宇航学院供图:何薇薇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许静

字体: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着力构建学习型团学组织,1013日上午,航空宇航学院团学组织先后走访民航/飞行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重点从团学内部建设、院级品牌活动、基层团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航空宇航学院团委、学生会、科协、青协、新闻中心的主要负责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将军路校区6102教室,民航/飞行学院团学详细介绍了其特色组织——民航联盟。民航联盟直接与企业对接,为同学提供参观实习的机会,并组织具有专业特色的俱乐部活动。双方也对团学宣传部门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介绍,民航/飞行学院的“航迹工作室”的运行机制,对航空宇航学院相关文化工作室的建立具有很大的借鉴意义。

  

  

在大学生发展中心108活动室,航空宇航学院进一步和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学组织展开了交流,双方就新媒体的运营服务定位进行讨论,同时两院青协也对现有的志愿服务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互相了解。两院科协在所组织的活动存在差异的基础上,探讨合作互补的可能,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在本次团学交流分享会中,航空宇航学院了解学习了其他优秀学院的特色活动及组织经验,各院团学活动虽根据专业方向不同而各具特色,但都以服务师生、引领青年为第一要义。此次参观交流进一步加强了航空宇航学院团学工作的对外联系,搭建了院际交流合作的有利平台,也进一步扩展了航空宇航学院学生干部的思路和视野,将对航空宇航学院团学工作的开展起到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