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评优评奖院级答辩

发布时间:2018-10-11浏览次数:1026作者:张美薇来源:航天学院供图:张美薇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庞小燕

字体:

10月8日,航天学院在6203举行2017-2018学年评优评奖院内公开答辩,航天学院党委副书记庞小燕,2016、2017年级班主任高有涛、方美华、王博、赵吉松、冯建鑫、郭义盼,辅导员周芳、王碰、刘盛出席并担任评委,2018级新生到场观摩学习。



答辩开始前,王碰向大家介绍答辩的奖项以及答辩要求,重点介绍了评选标准以及评委组成,保证了评优评奖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



21名候选人依次上台,通过ppt与视频结合的形式,分别从专业学习、科学创新、学生工作、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取得的成果进行展示,涌现出诸如“文体双全,百花齐放的——柯晓曼”、“笃学不倦,知行合一的女学霸——包笑一”、“弹的一手好琴的才女——邹竹萱”、“立志精英,航天报国——刘钊”等优秀的航天学子。答辩学生专业学习的优异成绩、学科竞赛的杰出成果、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使现场观摩同学深受鼓舞,台下掌声不断。



答辩结束后,评委根据学生答辩情况,结合学生平时表现进行投票,最终选拔出了航天学院国家奖学金、年度特别嘉奖的人选。



本次评优评奖以选拔出最优秀的航天学子为目的,为优秀学生搭建展现自我的平台,充分发挥评优评奖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激励着更多航天学子不断进步、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