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05浏览次数:646作者:王勇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供图:王勇责任编辑:审核:贡海俊

字体:

9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明故宫校区12号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2018年暑期干部教师大会精神,会上还表彰了各类先进,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学院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学院全体领导和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学院副院长王萌主持会议。


院长杜传锋以人民网盘点讲话中的10个金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接着,他重点传达了2018年暑期干部教师大会上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的讲话和校长聂宏所作工作报告精神,并进一步强调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

学院党委书记高斌宣读了4个表彰决定:学院参与全省女教职工“好家风 好家训 好家规”获奖名单,学院关于表彰2016-2018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校成人高等教育教学优秀奖的决定,关于表彰2017年度宣传报道积极分子的决定。高斌勉励广大教职工向先进同志学习,努力融入学校双一流发展大局,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学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