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学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06浏览次数:426作者:赵小花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供图:赵小花责任编辑:王伟审核:贡海俊

字体:

   

9月2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在12号楼报告厅召开了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教学管理的专题会议。副院长王萌、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学院教学督导组组长施玉霞、自考部主任黄山以及全体教学秘书、教师代表和辅导员代表52人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是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出台的《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设置实施细则》和《全国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开考专业清单》的规定,要求各主考院校落实相应的政策变化的背景下召开的,也是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重要举措,对专业审批取消后加强自学考试专业设置管理与服务具有重要意义。

王萌介绍了学院自学考试项目的总体情况,要求全体同志认真研读变化内容,落实好各项任务,确保教学的有序进行。贡海俊介绍了学生管理的基本情况,教学与学生管理的目标都是为了立德树人,希望广大老师强化课堂纪律约束,辅导员们也将积极与任课教师沟通互动,维护教学秩序,共同营造良好的学风。

   施玉霞通报了上学期学院各类项目老师授课的督导情况,指出了出现的问题,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黄山着重介绍了自学考试专业调整的情况及教学要求。她要求教学秘书将变化内容吃透,工作做实做细,同样也希望任课教师掌握自考政策的变化,更好地为学生们传道授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