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开展历史文化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685作者:胡诗帆来源:理学院供图:胡诗帆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方正

字体:

为了让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更好的认识南京、了解南京文化,增强同学们对中国文化历史的了解和认同,9月27日,理学院组织全体少数民族预科班学生来到将军路校区图书馆,参观“穿越历史共读南京”主题文化展并聆听专题文化讲座。


在图书馆二楼大厅,少数民族预科班的同学们徜徉于一块块精美的展板间,从图文介绍中感受南京这座历史名城的岁月变迁,并从一件件精美的参展文物中体会到了中华历史的久远和文化的厚重。



参观完展览,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一起聆听了南京六朝博物馆王国平馆长主讲的《中国历史进程中的古都南京》专题讲座。王馆长以时间为轴,用生动有趣的语言,围绕南京的发展变迁,将一个个中国历史故事娓娓道来,丰富了少数民族同学对中国古代历史文化的了解。



活动期间,少数民族预科班同学还在图书馆老师的引导下逐层参观了图书馆,熟悉图书馆的基本情况、功能布局和服务信息,感受南航优良的学习环境,增强了“读书好、好读书、读好书”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