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暑期社会实践悦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700作者:李旭东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图: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黄彬

字体:

9月27日晚,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行实践精神,展青春风采” 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悦享会活动在将军路校区一号楼四楼报告厅举行。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黄彬、校团委副书记丁琛,校团委、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辅导员、老师及大一大二年级本科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依次上台展示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成果。凭借前期充分的准备工作,同学们为现场观众勾勒了一幅生动真实的暑期社会实践画卷。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分享大会创新展现形式,融入情景剧和诗朗诵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增强了实践活动成果展示的生动性和代入感。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期间,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身影遍及祖国山河大川:西至西藏贵州投身支教,东到江淮等地品味苏皖传统文化,向北来到西北戈壁根植绿色希望,往南跨越国界抵达印尼呵护海龟……以南航为中心,辐射全国各地。



会后,各位老师对于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同时鼓励同学们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方面再接再厉,不要囿于眼前的成绩,而要进一步深垦多挖,在深化社会实践活动既有内涵的同时,着眼未来,拓宽外延,为社会实践注入新元素。老师们叮嘱同学们:既要立足于实际,却也要胸怀远大理想,以长远的目光,筹划一批富有现实教育意义和专业培养特色的暑期社会实践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