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优评奖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726作者:彭欢来源:外国语学院供图:彭欢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梁薇

字体:

9月26日,外国语学院举行2017-2018学年本科生评优评奖院内答辩评审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梁薇、各系部专业老师、辅导员以及各年级各专业学生代表担任此次评审会评委。


此次评优评奖由学生自主申报,采用公开答辩的方式进行评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部分。答辩中,学生们针对申报的奖项一一进行陈述,除了在学习成绩上,在专业竞赛、学生工作、创新项目、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都充分展示了自己。评委们根据个人展示情况、申报材料等多方面对答辩人的综合素质能力进行了细致考察,提出针对问题并给予相关建议。


本次院内答辩评审会不仅给参加答辩的学生提供了一个自由申报、自由表达的平台,还提供了一次总结自我、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也提供了一个素质能力提升、事迹共享的舞台,而且激励了更多学生以身边优秀学生为榜样,追求进步,全面提升自己的素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