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施大宁一行赴南非艾维航校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4406作者:新闻中心来源:新闻中心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审核:王晖

字体:

9月17日至18日,副校长施大宁带队出访南非考察艾维南非国际飞行学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晖,国际教育学院、民航学院负责人参加考察活动。



在南非期间,施大宁一行分别考察了艾维南非国际飞行学院位于乔治、奥尚、西博福特等三个运行基地的办学条件和环境,听取了艾维南非国际飞行学院CEO Francois Laborn Siebrits对办学情况及我校在训学生学习生活状况的系统汇报,与管理人员进行了会晤、沟通与交流;看望了在三个基地训练的我校飞行学员学生,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座谈,详细了解学生在艾维南非国际飞行学院训练期间的学习与生活情况,并勉励他们精炼业务,确保安全,早日学成回国,投身祖国的民航事业。



据悉,艾维南非国际飞行学院是我校与中航国际航发公司、南非试飞学院于2011年共同创建,经过多年运营与发展,艾维航校已在基础设施建设、机队建设、教员队伍建设、管理水平、市场开发等方面取得了稳步发展,累计完成教学飞行11万多小时,为中国和非洲国家培养了近600名航线飞行员,成为南非乃至非洲训练规模最大的航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