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1327作者:陈圆平来源:继续教育学院供图:陈圆平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贡海俊

字体:

9月18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于明故宫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院长杜传锋、副院长王萌、院党委副书记贡海俊、各系部主任、教师代表、技能培养单位代表等出席典礼。典礼由贡海俊主持。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杜传锋向1211名2018级新同学表示了欢迎,为同学们介绍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特别是继续教育学院自1987年成立以来为社会培养输送大量实践型应用人才和中高级管理人才的卓越贡献。同时,杜传锋围绕“立德修身,志存高远”、“勤奋学习,锤炼技能”、“团结奋进,严于律己”三个方面表达了对新生的期盼和要求,希望同学们努力将个人理想融入中国梦,为国家兴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


   

教师代表应用技术系教师包智华寄语新生,希望同学们不断追求学识,多读书、读好书,努力开拓视野,增强自主学习能力、科学思辨能力和科技创新能力。祝愿同学们在美丽的南航,以“青春之我”上演精美绝伦的青春故事,以“奋斗之我”书写五彩斑斓的精彩人生。


  

校徽佩戴仪式中,出席典礼的领导、老师为新生代表佩戴校徽。在观众席就坐的新生全体起立,共同将校徽佩戴于胸前,宣告自己成为一名南航学子。


  

新生代表杨凯丽同学在典礼上发言,她代表全体新生宣誓将勤勉学习,踏实奋进,牢记“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精髓,践行“团结、俭朴、唯实、创新”的校风氛围,诚实做人、踏实做事,用卓越点亮青春,用责任指引成长,用梦想书写未来,做一名合格的大学生。


开学典礼在全体新生高昂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