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校院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9-23浏览次数:1049作者:刘晓来源:新闻中心供图:唐宇明责任编辑:刘晓审核:王晖

字体:

9月21日上午,我校举行校院中心组(扩大)学习暨干部培训会。会议特邀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委员、中央马工程首席专家、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马克思主义研究学部主任、我校兼职特聘教授程恩富作专题报告。校纪委书记杭育新主持会议。



程恩富教授以《关于近期中国经济社会若干热点问题的研究》为题,从中国的影响与地位、个税法修正、计划生育与自由生育、疫苗事件的启示、中美经贸摩擦、远大理想与共同理想等六个方面,对中国经济社会若干热点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刻的解读。程恩富教授的报告思路清晰,见解独到,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对于帮助干部教师准确认识宏观形势,把握发展规律,提供了理论指导,拓宽了视野,提振了信心。



杭育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程恩富教授的报告体现出了马克思主义的辩证法和方法论,希望全校干部党员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学以致用,为“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校院两级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外代表人人士代表,全体辅导员、思政课教师,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分别在明故宫校区综合楼11楼会议室和将军路校区行政楼300会议室设立主会场和分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