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军训教官及学生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1089作者:王爱伟来源:民航/飞行学院供图:王爱伟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李和新

字体:

9月18日上午,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副书记李和新一行前往军训场地看望慰问教官和学生。民航学院2018级新生共计904人,统一编入7营,由13名教官负责训练,学生方阵划分为飞行员方针、劈枪方队、男女混合方队、军体拳方队等。

军训营营长汇报了学生训练的基本情况,对学院学生素质能力表示肯定,随后详细介绍了敬好军礼、站好军姿、排好方阵等一系列军训的实际练习效果

徐福民、李和新与营长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训练中存在的困难。徐福民表示,学院和教官们一定会形成合力,为新生的生活习惯、身体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踏实迈好大学的第一步。最后,7营全体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整齐的步伐接受学院领导们的检阅。

当天中午,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王艳、团委书记傅成成以及18级飞行辅导员李耀堂、赵智鹏和王爱伟,共同前往教官宿舍,看望7营全体教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