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天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0浏览次数:607作者:徐彤彤来源:航天学院供图:徐彤彤责任编辑:赵毅审核:季海群

字体:

9月17日下午,航天学院在明故宫校区12号楼报告厅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季海群同志从人事工作、学科科研、人才培养、合作交流等方面对学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尽管上半年学院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在“双一流”学科建设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希望全院教职工在叶培建院长的带领下,凝心聚力,为航天学科的建设更好的贡献力量。季书记还将本月初学院出访乌克兰哈尔科夫国立航空航天大学的情况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学院将参考哈航的实践教学模式,积极推进开展实践教学工作。最后,季海群书记将学院未来发展的初步思路包括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规模以及将军路校区航天楼的建设进度等向教职工们进行了介绍,他说,新航天大楼象征着航天学院的未来,希望大家为航天大楼的建设集思广益,共同为航天学院的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