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换届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18浏览次数:2334作者:董晓炜来源:离退休处供图:于海潮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张环、刘虎

字体:

9月14日下午,我校在西苑活动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换届座谈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兼老年大学校长杭育新,离退休处处长兼老年大学副校长刘虎、原任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陈荣长教授、新任常务副校长彭建华研究员及老年大学各班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刘虎同志主持。




首先,刘虎简要介绍了原任陈荣长教授的工作情况及拟新任常务副校长彭建华研究员的简况。随后,杭育新书记为新任老年大学常务副校长彭建华同志颁发了聘书并讲话,他首先感谢了陈荣长同志多年来对老年大学发展壮大做出的努力和贡献。杭育新书记指出我校开办老年大学是老同志之所需,社会责任之所在,对学校现阶段争创“双一流”大学更是添砖加瓦,下一步老年大学办学方向是要创精品、创特色,更好发挥老年大学阵地作用,惠及更多的离退休老同志。他还指出,老年大学在服务老同志,服务社会的同时还要加强环境和安全方面的管理,要努力办老年人满意的老年大学,最后他祝愿老同志们身心愉快、健康长寿。



座谈会上,陈荣长回顾了自己十二年来与学员和同事们砥砺奋进、勤勉工作的点滴,同时也感谢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学员们的支持。虽已年过古稀,但依然怀有一份责任感,仍旧愿意做一名老年大学志愿者,继续发挥余热为学员服务、为老年大学做贡献。新任常务副校长彭建华表示,非常高兴退休后重新上岗,也非常乐意承担起这份责任,为老同志搭建好老有所学、老有所教、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平台,并提出了老年大学下一步建设发展的思路和想法。座谈会在热烈而温馨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