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教育大会丨党政办/发展联络部党支部专题学习全国教育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09-17浏览次数:752作者:文政来源:党政办公室供图:责任编辑:审核:刘宇雷

字体:

9月14日,党政办/发展联络部召开党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部全体党员出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刘宇雷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分别对大会召开背景,以及新时期教育工作目标、历史重任、教育地位等新理念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详细传达。党支部副书记王国军领学了2018年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详细介绍了《条例》修订的重要意义,《条例》修订的七大要点和八大亮点等内容。


刘宇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发表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系统总结了我国教育事业发展的成就与经验,深刻分析了教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作为高等教育战线上的一员,要在实际工作中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学校管理服务育人等各个方面,为推动新时代南航建设发展做出贡献。党中央根据新的形势、任务和要求及时修订《条例》,向全党释放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强烈信号。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带头学思践悟,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不断提升遵规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