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南航丨国家级媒体集中报道我校2018级新生开学季

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102作者:赵燕喃来源:新闻中心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王晖

字体:

9月2日至4日,我校迎来了八千余名2018级新生。由学校14个部门组成的迎新工作小组与各学院精心组织、相互协作、密切配合,圆满完成了迎新各项工作,向新生及家长展示了学校管理服务水平和精神风貌。


迎新期间,我校开放体育馆免费给新生家长住宿、身藏56根钢钉的自强自立女孩儿陈玉秀、各具学院特色的迎新活动以及装修一新的两校区食堂等受到了师生、家长的一致好评以及社会上的良好反响,并得到了省内众多媒体的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央视新闻、中国新闻社、交汇点、龙虎网等国家级、省市级主流媒体和各类新媒体纷纷报道和转载。


人民日报、中国新闻网等主流媒体纷纷报道了我校为新生家长免费提供的“临时床铺”:为了应对临时接待床位不足的问题,学校在将军路校区体育馆的篮球场,布置了竹席、被子和枕头,300张铺位免费提供给新生家长临时住宿。



人民日报:300张竹席大通铺!南航帮新生家长打地铺

中国新闻网:南京航空航天大学设通铺为新生家长提供免费住宿


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等中央主流新媒体平台集中报道我校陈玉秀同学事迹:我校2013级本科生陈玉秀因从小被诊断出脊柱侧弯,在前后经历11次手术、身藏56根钢钉之后,依然自立立强、助人助己,她的事迹受到广泛关注。


人民日报:她貌美如花,却身藏五十六根钢钉!95后女研究生就这样自强不息

央视新闻:体“藏”56根钢钉支教、做义工、考研,这个女孩诠释了什么是自强不息


江苏电视台、新华日报、江苏新闻广播等省内主要媒体集中报道各学院迎新活动:9月3日新生报到当天,省内媒体对学校各具特色的迎新活动进行了集中采访,其中,江苏电视台新闻客户端荔枝新闻对迎新活动进行了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达40万人。

http://0a7f65f1ea760dad355b1f1ddf26345c.v.nuaa.edu.cn/wap/tvlive/20180902/1535879263434.shtml?jsbcApp=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新华社、人民日报、央视新闻、中新社等中央媒体报道集中报道两校区主题餐厅:两校区重新装修的航空餐厅、书香餐厅和民族餐厅也得到新生及家长的一致好评,尤其是书香餐厅将高数题和乐符作为wifi密码,引发师生热议和媒体的集中报道。



人民日报:高颜值食堂亮相高校 师生太空中用餐

央视新闻:开学那点儿事儿 高校食堂:要上网 先解这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