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赴西安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5501作者:张建辉来源:党政办供图:党政办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刘宇雷

字体:

8月24至25日,校党委书记郑永安率队走访调研了航空工业试飞中心(以下简称“630所”)、航空工业西安飞机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飞”)、航空工业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以下简称“603所”)、西安阎良国家航空高技术产业基地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西航基地”),并与陕西地区各行各业校友代表进行了见面座谈。

 

630所院长陈怦,西飞总经理孟军,603所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冯华,西航基地副主任仝秀丽对郑永安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郑永安一行先后参观了厂所的综合展室、虚拟现实实验室、重点型号实验台等、调研了西航基地的西安航空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西安博赛旋压科技有限公司两家民营企业。在座谈会上,双方共同观看了学校及厂所的宣传片。厂所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介绍了本单位发展的历史和现状、在型号攻关方面遇到的问题及困难、在重大项目研究方面的思路和想法,对学校长期以来在人才培养、基础研究、项目预研、产学研转化等方面对于单位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学校继续在项目合作、员工继续教育、共建实验室、共建研究院等方面给予企业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郑永安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发展中取得的成绩,重点介绍了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学校明确了要通过“一个中心,五路并举”的战略布局,将南航建设成具有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和思路。郑永安还介绍了学校“双一流”建设、教育思想大讨论、学科交叉融合发展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郑永安表示,西安的几家航空单位经过多年的建设发展,解决了一大批国防领域的难题,为国家国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在互派挂职人员、人才培养模式改革、重大项目和国家级奖励的申报等方面加强合作。

 

党政办、科研院、人事处/高级人才办,航空宇航学院、机电学院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