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两委委员”赴遵义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8-30浏览次数:2182作者:张建辉来源:党委组织部供图:张建辉责任编辑:赵毅审核:李遥

字体:

8月21日至23日,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赴“转折之都”遵义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上,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莲娜高度肯定了学校办学中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遵义近年来的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希望双方围绕基层党的建设、党员干部培训、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党委副书记、校长聂宏回顾了我校与遵义纪念馆合作的过程,希望双方在“挖掘遵义精神,讲好遵义故事”,开展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更真、更深、更广的合作。党委书记郑永安,遵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李莲娜共同为“党性教育基地”揭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遥,遵义会议纪念馆馆长陈松签署了校馆双方合作共建协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班典礼上,郑永安阐述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目的及重要性,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对本次学习培训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认真开展学习;三是深入体会和感悟,带头践行,切实承担起“两委委员”教育、引领党员群众的责任。遵义会议纪念馆馆长陈松向我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本次主题教育班班长李遥授班旗。随后,陈松以 “遵义会议及其伟大意义”为题做了专题报告,详细阐述了遵义会议的过程及其重大历史意义。



培训期间,所有学员先后到遵义会议纪念馆、四渡赤水纪念馆、苟坝会议陈列馆、娄山关战役纪念馆、凤凰山烈士陵园等地深切感受革命精神和革命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