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赴长沙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20浏览次数:918作者:耿瑞来源: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供图: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责任编辑:审核:管祎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提升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师生党员代表赴湖南开展“追随伟人足迹,弘扬时代精神”主题党性教育活动。

8月14日,盛夏的长沙骄阳似火,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一行13人来到了长沙著名的红色地标——橘子洲头。师生党员代表们瞻仰毛泽东艺术雕像,诵读毛泽东诗词,唱响心中红歌,许下庄严承诺,以实际行动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现场,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师生党员代表重温入党誓词,洪亮的誓词在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像前回荡,现场气氛庄严而神圣。



一代伟人在长沙开展创党、建党早期活动,新民学会、橘子洲、岳麓山到处都留下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奋斗足迹。置身于橘子洲头这片红色热土,伟人无比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情怀穿透历史时光,激荡心灵。“在革命先辈的事迹中汲取力量,我们的心灵又得到一次洗礼。”通过此次党性教育,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党员师生进一步深化了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中,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学院的双一流建设贡献更大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