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高温送清凉 心系一线暖人心

校长助理黄炳辉慰问后勤暑期在岗员工

发布时间:2018-07-31浏览次数:1809作者:王子瑜来源:后勤集团供图:王子瑜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张明

字体:

7月27日上午,校长助理黄炳辉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辉、党委副书记侯贵菊、总经理助理孙颖的陪同下,在将军路校区亲切慰问了暑假期间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后勤员工。与此同时,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副总经理张焱也在明故宫校区进行了走访慰问,并为在岗员工送去降暑瓜果,为大家带去全校师生的关心与问候。



黄炳辉与后勤员工亲切握手交谈,并代表学校感谢大家为保障校园各项基础工作正常运行所做出的贡献。他详细询问了各部门在暑期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再三叮嘱大家要在做好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黄炳辉强调,后勤在岗干部员工在暑期要做到“服务精神不放假”“安全意识不放假”,为留校师生营造温馨服务环境的同时,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校及后勤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全体坚守岗位的后勤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期望,在暑假期间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安全生产,让师生满意,让学校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