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赴航天一院看望“军工记忆”探寻载人航天精神专项实践团师生

发布时间:2018-07-27浏览次数:1489作者:唐志文来源:校团委供图:校团委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李君

字体:

7月19日上午,我校团委书记李君、副书记董羽一行来到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公司第一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一院)看望我校“军工记忆”探寻载人航天精神专项实践团师生并座谈交流。



交流中,航天一院人力资源部部长王伟对我校团委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希望实践团师生能够通过实践更深入地了解中国航天,并通过多种方式传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李君对航天一院给予师生实践活动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与企业在文化育人方面持续加深合作,通过组织师生赴北京、西安、成都三地航天单位深挖航天精神,为思政教育提供更多三航特色文化的源头活水。随后,师生们共同采访了航天一院战术武器事业部原党委书记戴玉雷。最后,李君代表校团委向戴玉雷、王伟颁发了德育导师评书,并邀请他们来校讲座。航天一院人力资源部人才开发处处长胡志高陪同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