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女沙排队在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上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7-21浏览次数:1409作者:陈建杰来源:体育部供图:陈建杰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吕玉军

字体:

“内蒙古•响沙湾杯”第十四届中国大学生沙滩排球锦标赛于7月18日落下帷幕,闭幕仪式于响沙湾莲沙岛举行,我校男女沙排队获得女子普通生第三名、男子普通生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届比赛共分为男、女普通组,男、女专业组,男、女高水平组,男、女体育学院组四个组别,来自全国46所高校的98支队伍、近200名运动员联袂奉献了372场精彩的比赛。

我校男女沙排队在领队吕玉军和教练陈建杰、贺军萍的带领下参加了普通生组的比赛。在历时五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的沙排健儿在极端的天气下不畏强手,顽强拼搏,最终获得女子普通生第三名、男子普通生组第六名的好成绩,向现场观众展示了南航学子奋勇顽强、永不言败的精神面貌。


附队员名单:

男子沙排队员:能源与动力学院 毛  鑫    外国语学院 季嘉方

女子沙排队员:理学院 孙  宁   民航学院/飞行学院 杨柳青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