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2018学期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18-07-25浏览次数:703作者:巴素英来源: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供图:巴素英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孙占久

字体:

7月16日,材料科学与技术学院在材料楼259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期工作务虚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系主任、系支部书记等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占久主持。

 

会上,孙占久汇报了学院2017-2018学期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学院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第十六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半年主要完成学校部署的研究制定“学院综合改革方案”、材料科学与工程一流学科水平提升工程、高水平人才引培工作、研究制定“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方案”高水平平台建设、配合学校能源中心建设等5项重点工作。下半年将继续真抓实干,有序推动各项工作开展。

 

为了更好谋划学院的长远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探讨解决学院发展瓶颈问题,此次务虚会就国家级高层次人才引进、场地资源分配、现代分析测试中心建设方案、材料科学学科冲击ESI千分之一推进计划、“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新专业设置管理模式等学院亟需解决的问题进行充分的讨论,解放思想,理清思路,凝聚共识,明确了学院后续发展定位,落实了后期发展各项举措,为学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729465422032700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