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教研科召开暑期工作研讨及布置会议

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1001作者:杜丹妮来源:教务处供图:杜丹妮责任编辑:王伟审核:梁文萍

字体:

7月11日上午,我校教务处教研科召开暑期工作研讨及布置会议,总结教研科上学期工作,并研讨部署暑期工作。教研科以及语委办全体老师参与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梁文萍主持。


教务处副处长梁文萍首先对各位教研科和语委办的老师在上学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交流上学期的工作情况。教研科和语委办的老师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总结自己上学期的工作和暑期工作计划。教研科科长杨玲在会上分享了其在北大学习后的触动与感悟,表示每个阶段的工作随着自己的经历和积累都是不一样的风景,而其最想用“感恩”“充盈”“珍惜”来表达对于工作和生活赋予的恩赐。


梁文萍作最后总结,把上学期的工作都进行了梳理,对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教育思想大讨论、江苏省综合改革试点项目申报、通识课程改革方案制定、培养方案修订、本科教学建设绩效评估等工作进行总结。结合教务处下半年的工作计划,进行重点工作的分工布置。下达全面修订专业培养方案、建设校级精品课程、制定新的通识教育方案等多项工作,分工明确,安排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