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思想大讨论丨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举行课程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7-19浏览次数:821作者:王心一来源:将军路校区管委会供图:王心一责任编辑:审核:张新明

字体:


7月4日下午,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在将军路校区3号教学楼3311会议室举行教育思想大讨论之课程研讨会。会议邀请了自动化学院副院长王晓琳及相关理论课老师和中心相关教师对课程进行了研讨。会议由电工电子实验教学中心主任葛玉蓝主持。


会议就自动化学院《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信号与系统》实验及课程设计的教学计划、教学进度、教学内容等进行了深度探讨。数字电路课程组组长周翟和副教授就数字电路和模拟电路实验综合改革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王晓琳表示要进一步加强理论课和实验课老师经常性交流,加强联合课程建设及教学改革项目申报等工作。


本次跨学院的课程研讨会,加深了学院与实验中心的互通,加强了理论课及实验课程老师的联系,为推进教学教育方法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提供了有利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