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美好明天——南航幼儿园举行2018届大班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2956作者:王珉君来源:后勤集团供图:幼教中心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侯贵菊

字体:

“童心是诗,一首首灵动飞扬;童年是歌,一支支清音回响”。6月28日,在学校大学生活动中心大礼堂里,五彩气球,飘扬在场内的每一个角落,灯光闪耀,璀璨着小朋友的笑脸,这一切都在为南航幼儿园2018届大班毕业典礼喝彩!



典礼开始前,大礼堂内人声鼎沸,家长们带着孩子们早早来到现场,孩子们打扮的像蝴蝶一样美丽可爱,长长的红毯,敬爱的园长妈妈,站在红毯的尽头,等待着为每一位孩子颁发毕业证书。孩子们人生中第一个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孩子们接过毕业证书的刹那间,流下了泪水,家长们也红了眼眶,大家都满满的喜悦、满满的感动。



随着主持人的闪亮登场,毕业典礼正式开始。首先,李民惠园长为孩子们送上了诚挚的祝福,李园长在和孩子们朝夕相处的四年里,陪伴孩子们一天天长大,一天天懂事。当孩子们再次喊着“园长妈妈好!”的时候,心里怎能平静!与孩子们四年的相处,李园长早已和孩子们建立了母子般的情谊,说到动情之处,李园长终于忍不住流下了不舍的眼泪!接下来,大二班张馨尹小朋友的妈妈作为家长代表,向幼儿园四年来对孩子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呵护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向李园长献上了表达真挚情感的锦旗!随后,大一班伍昱洁小朋友说出了所有孩子们的心声:他们舍不得离开南航幼儿园,舍不得离开自己的老师,舍不得离开园长妈妈。



毕业汇报演出,是感恩的演出,是离别的演出,也是喜悦的演出!孩子们用动听的歌声、稚嫩优美的舞姿、灵巧的双手,来表达此时此刻的心情!惊艳现场的动感开场舞《不想长大》,获得了家长们热烈的掌声,大三班男孩子们饱满的情绪,激扬的动作,无不在自信地展示着自己的才能;大一班女生舞蹈《春晓》,优雅柔美,大二班女生舞蹈《花木兰》,英姿飒爽,大四班男生舞蹈《相信自己》,铿锵有力,大三班女生舞蹈《为你鼓掌》,感动全场,大二班男生舞蹈《少林英雄》,振奋人心,大一班男生舞蹈《我相信》,励志激昂,大四班女生舞蹈《箱子里的梦》,美轮美奂,大二班压轴,全班集体歌表演《记住你,亲爱的老师》,将毕业典礼推向了高潮!闪光灯“咔嚓咔嚓”闪个不停,台下的观众都为之震撼,掌声此起彼伏,为小朋友们喝彩!



全体教师诗朗诵《永远的守巢人》,将彼此最美好的祝福相互传递,在老师们逐一深情的祝福声中,孩子们、老师们再次流下了伤感的泪水。台下的家长也都热泪盈眶……

最后,在动听的歌声中,孩子们手捧着毕业证书,既高兴又伤感地和园长妈妈、老师们共同留下了在幼儿园里的最后一张合影。



这届毕业典礼,幼儿园及大班组的老师们付出了很多辛苦,从场地选择、舞美效果、节目的编排,孩子成长PPT的制作,毕业照的组织拍摄,毕业邀请函的制作,舞蹈背景素材的选择,全都凝聚了航幼人的智慧和真情。为了典礼的完美呈现,幼儿园多次安排彩排,孩子们懂事、努力,大热天不怕苦、不怕累,每次都能认真排练。通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才能呈现出如此高质量的一场毕业成长盛典。

毕业典礼的时间是短暂的,在这个感恩、离别、不舍、喜悦的日子里,孩子们快乐的幼儿园生活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愿孩子们怀揣梦想,永葆童心,心怀感恩,归来仍然是这般当初最真的模样!祝福孩子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健康快乐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