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举办“双一流”先锋争创表彰暨党建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7-08浏览次数:999作者:孟丹来源:后勤集团供图:孟丹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张明

字体:

7月3日,后勤集团党委 “双一流”先锋争创表彰暨党建知识竞赛在将军路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长助理黄炳辉,后勤集团党委党政领导以及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16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后勤集团党委书记张明宣读《后勤集团党委关于表彰“双一流”先锋争创党员先锋队、党员先锋岗的决定》,授予饮食服务中心等5个党员先锋队“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继斌等12名同志“党员先锋岗”称号。黄炳辉为获得党员先锋队“先进集体”颁奖,张明、贡建伟为“党员先锋岗”获奖同志颁奖。后勤集团党委副书记侯贵菊带领后勤集团党委2016-2018年度新发展党员宣誓,新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手,对党宣誓。80字的誓词,不仅仅体现了争做共产党员的光荣与神圣,更赋予了每个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



黄炳辉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后勤集团广大党员干部,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优异的工作业绩,充分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集团党委今后的工作,黄炳辉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第二,要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充分发挥后勤集团党委的战斗堡垒作用;第三,要加强作风建设,全面提升后勤集团的服务保障能力;第四,要强化党风廉政建设,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为推动“双一流”先锋争创活动深入开展,营造十九大和校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学习氛围,表彰结束后,后勤集团党委党建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竞赛现场,各代表队沉着冷静、机智应答,赛况高潮迭起、扣人心弦,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食堂员工、宿管阿姨、校车司机、幼儿教师这些平日奋战在一线的后勤人,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忘学习党建知识,在台上展示了后勤基层党员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比赛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观众互动等环节,经过激烈角逐,饮食服务中心党支部、接待服务中心党支部获得本次竞赛一等奖。



后勤集团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全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坚强可靠的后勤保障,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以实际行动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