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宇航学院2015级王适存班赴陕西开展招生宣传暨航空企业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655作者:高亚东来源:航空宇航学院供图:高亚东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许静

字体:

6月25日至28日,航空宇航学院2015级王适存班赴陕西开展了招生宣传暨“航空企业面对面之陕西行”调研活动,班主任高亚东及8名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活动。



团队先行来到陕西汉中地区协助了我校招生组在该地区的招生宣讲工作。同学们以“我为什么选择南航”和“我在南航收获了什么”为主题宣传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学习环境和就业情况,推介了我校的特色品牌专业。随后团队先后走访了汉中航空智慧新城产业园、陕飞公司及其配套企业、中国飞机强度研究所、西飞公司、第一飞机设计研究院、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本次活动得到了各单位的热情欢迎和接待。通过与各单位人事部门的交流,同学们充分了解了航空企业文化、历史使命和人才需求,坚定了“航空报国”的决心;通过与校友们的座谈了解岗位能力要求和职场发展建议,更加明晰了后期的学习目标和路径;通过参观代表性实验室或车间,“国之重器”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只有将书本知识学以致用,才能报效国家,实现人生价值。在阎良访问期间,队员们还专程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以培优班为单位参与招生宣传和航空企业调研,是航空宇航学院在人才培养中的有益探索和尝试,旨在更好的做好在校生的爱校荣校教育和职业发展教育,为学生开拓视野,提升职业竞争力搭建有效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