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二十四次团代会航空宇航学院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07浏览次数:781作者:戴颖来源:航空宇航学院供图:赵晓宁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许静

字体:

76日至7日,我校将迎来第二十四次团代会,为配合做好相关工作,提前进行工作部署,75日晚,航空宇航学院代表团第一次会议在将军路校区学工楼210会议室召开,校团委书记李君,团委副书记张亚丽、丁琛、董羽,学生兼职副书记代澔丛及航空宇航学院20名正式团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航空宇航学院团委书记韩楚主持。



韩楚首先向代表们介绍了团代会的意义和作用,传达了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的内容,并介绍了校二十四次团代会日程安排。同时韩楚从认识层面、纪律要求以及团代表职责等方面与广大团代表分享了关于团代会的几点认识。此外,会议还推选产生了航空宇航学院代表团正、副团长等。

李君对代表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嘱咐全体团代表要认真履行职责,做到严肃纪律、严格程序、分工负责、团结协作,在校第二十四次团代会中展示出南航团员风采、团干部风采,展示出南航共青团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