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企业中的经管作为

经管学院邀请成飞集团项目经理来校交流座谈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1383作者:李华丽 袁颖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李华丽 袁颖责任编辑:寇晓洁审核:涂志宏

字体:

6月20日上午,在经管学院604会议室,成飞集团的三位项目经理与经济与管理学院工业工程、会计、信管等相关专业的高年级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了座谈交流。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袁颖主持,会议围绕“经管学生在国防单位中的作为”,立足所学专业了解成飞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以及国防单位的发展机遇等方面展开了详细的交流。



成飞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直属特大型企业,是我国研制、生产歼击机的重要基地。集团产品研制部项目一办副主任郭刚老师首先介绍了成飞集团的发展概况以及在航空工业领域为祖国的蓝天事业做出的卓越贡献,并通过一个宣传片从硬件配置、员工待遇、交通补助等全面介绍了“给智者舞台,给实干者荣耀”的成飞集团。用数据向大家展示了这些年有很多南航人加入成飞建功立业。项目二办副主任谭明威老师则从工作意愿、表达能力、工作的态度以及为人处世等几个方面,通过举例为我们详细讲解了在工作中该如何开展工作,并提倡步入企业后积极向“老师傅”主动揽活学习经验。项目三办副主任王辉老师主要分享给大家学好专业知识的重要性,指出“要术业有专攻还要知识面广”,会上王老师结合自己的大学生活,分享了学习过的专业知识在实际工作中应用的普及性。



会议最后的问答环节,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氛围十分活跃。通过与企业交流,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祖国发展给予大家的机遇,感受到专业实践和学生素质全面培养的重要性,也更明晰了自己未来的职业发展方向和在校学习目标。“ 航空报国”是成飞集团的企业使命,也是南航学生应该为之奋斗的目标,作为祖国国防事业的后备军,我们将脚踏实地、精益求精,用矢志不渝的奉献精神捍卫祖国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