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苗圩部长授课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8-06-22浏览次数:2034作者:刘晓来源:新闻中心供图:新闻中心责任编辑:刘晓审核:王晖

字体:

6月20日,学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工业和信息化部党组书记、部长苗圩同志为部属高校师生讲授形势与政策课和在2017年度“工信创新创业特等奖学金”颁奖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全体中层干部,系(所)、实验教学中心(实验室)、专业负责人,教师代表,全体学生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



校长聂宏传达苗圩部长在部属高校师生所做的形势与政策课《投身制造强国网络强国建设谱写新时代最美的青春篇章》报告精神,以及在“工信创新创业特等奖学金”颁奖典礼上的讲话精神和我校活动情况。苗圩部长在授课和讲话中解读了关于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要政治论断和重大战略部署、“习近平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战略思想”以及“两个强国”战略对部属高校提出的时代要求和任务,对工信学子提出殷切希望,为学校办好中国特色一流大学指明了方向。



就贯彻落实苗圩部长授课讲话精神,聂宏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重点学习习近平“两个强国”战略思想,不断提高落实新思想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通过教育思想大讨论,总结凝练新时代南航发展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通过深入推进校内综合改革,不断推进现代大学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建设,凝心聚力,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三是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固树立人才培养核心地位,强化担当作为,强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