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赴文科学院开展薪酬绩效改革等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5浏览次数:1056作者:韩磊来源:人事处/高级人才办供图:韩磊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祖丽莉

字体:

6月8日下午,人事处处长、高级人才办公室主任孙建红带队赴文科学院进行绩效考核与薪酬分配制度改革、人才引聘等专项工作调研。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院长王建文、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高小泽、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左彤云、院长范祥涛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川参加本次调研座谈。



孙建红表示,绩效考核与薪酬分配改革是今年学校党委确定的重点工作之一,学校领导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和关心这项工作,自改革启动至今,人事处已经开展了多次校际调研,并走访了校内多个理工科学院。人事处召集本次文科学院负责人座谈旨在沟通学校绩效薪酬改革的工作思路和后期部署,并悉心听取各学院的意见、建议。

会上,各院领导分别就本学院的工作实际和突出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们纷纷表示,文科学院教师考核指标相对统一,在考核管理上又独具特色。各学院2017年初均已制定了本单位的绩效考核和分配办法,今年计划在学校总体政策的基础上,结合半个聘期中遇到的问题进一步予以完善。学院书记、院长均表示薪酬绩效改革之路虽艰必至,势在必行,坚决支持并贯彻学校的决策部署,期待绩效薪酬改革尽快推进实施,激励广大教师努力工作,促进学院整体绩效提升。随后,与会人员就人才引聘和职称评审工作交换了意见。

最后,孙建红对各位学院领导长期以来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学院能够按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克服困难,狠抓落实,高效推进,不断深化学校人事制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