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565作者:候新闻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候新闻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刘建成

字体:

为了全面深化学院综合改革,深入推进教育思想大讨论,广泛听取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学院于6月5日下午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建成、党委副书记张跃、辅导员代表以及本、硕、博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刘建成在座谈会上首先传达了此次学院院综合改革和教育思想大讨论的背景、主题和总体要求,希望参与此次座谈会的学生代表能够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未来学院培养一流人才提供可行性建议。



与会学生代表围绕教育思想大讨论主题及学院的改革方案,针对一流人才培养的内涵、人才培养中存在的主要问题,纷纷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建议,就课程设置、课程考核模式创新、教学资源共享、课程学习与就业的关系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领导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学生代表的建议并就部分问题耐心地作出解释与回答。



会议最后,刘建成对各位学生代表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承诺学院将整理汇总此次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各类意见和建议,进行可行性调研,就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总结与反馈,结合实际情况落实改革,为同学们营造更好的学习成长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