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与立陶宛维尔纽斯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936作者:陆珩瑱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陆珩瑱责任编辑:赵燕喃审核:王英

字体:

6月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立陶宛维尔纽斯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Faculty of Economics¬ and Business Administration,Vilnius University)合作洽谈在维尔纽斯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进行。维尔纽斯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院长Aida Macerinskiene教授、国际合作主管Laima Urbsiene副教授、南航经管学院院长周德群教授、院长助理陆珩瑱、青年教师何沙玮等参加了会谈。 

Aida Macerinskiene代表维尔纽斯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欢迎周德群院长一行,介绍了维尔纽斯大学的历史及学院的基本情况,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下设会计与审计、商务、经济信息、经济政策、经济理论、金融、管理、市场营销、数量方法与建模等九个系,在经济和管理领域为立陶宛培养众多杰出人才,Aida Macerinskiene院长表示期待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在未来开展多层次的合作。

周德群介绍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的基本情况、优势学科以及国际合作情况,提议两个学院之间可以通过交换学生、互派师资、合作科研等方式强化彼此的合作。周德群邀请Aida Macerinskiene院长尽快访问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管学院,以便双方更好地进行合作。

通过洽谈,双方均表示对未来学院之间的合作给予高度期待,并在一些合作细节上进行了初步探讨,商定后续继续推进具体合作事宜。 

立陶宛维尔纽斯大学简介:维尔纽斯大学全称为维尔纽斯卡普苏斯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是立陶宛全国规模最大的学府。维尔纽斯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始建于1579年,比莫斯科大学早建176年,是东欧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之一。根据2017-2018QS世界大学排名,2018年维尔纽斯大学世界排名第401-4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