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市副市长储永宏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18-06-19浏览次数:2859作者:芮康康来源:党政办供图:芮康康责任编辑:李林泷审核:刘宇雷

字体:

6月13日,南京市副市长储永宏一行来校走访调研,副校长宋迎东、校长助理黄炳辉出席了座谈会。



宋迎东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储永宏副市长一行的到来,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建设发展成就。他表示,地方政府的关心支持对学校的发展至关重要,希望南京市政府能够考虑南航实际和建设发展需要,在政策、规划上给予学校更大的关心支持。  

储永宏副市长表示,南航是全国重点大学,科技实力雄厚,为南京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地方政府有责任支持高校的建设发展,相关部门要认真研究、实地调研,积极推动相关工作。 

会上,双方就学校用地规划、雨污分流等工作进行了沟通交流。  

南京市政府办、江宁区政府、南京地铁建设公司,我校党政办、国资处、基建处、发规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