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路校区公寓阿姨参加2018届毕业生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14浏览次数:678作者:许譞来源:后勤集团供图:许譞责任编辑:赵毅审核:侯贵菊

字体:

毕业是一种不舍,寄托着我们的祝福;毕业是一种离愁,带走了我们的思念;毕业是一种成长,定格了我们的今天。明天你们将远去,踏上人生新的旅程,宿管阿姨愿毕业生们乘风破浪,展翅翱翔,而母校永远是你们心灵宁静的归处。


2018年6月9日晚19时,将军路校区学生公寓的阿姨们受邀参加了“此页留白”2018届毕业生晚会。与往年一样,今年的晚会仍然安排在周六的晚上,阿姨们下午14:00就来到学校参加彩排练习。同样闷热的天气,同样一遍遍的练习,同样流着汗水认真的纠正动作表情,仿若情景重现,犹记得去年此时、前年此刻……从2012年至今,公寓的阿姨们已连续七年受邀参加毕业生晚会,认真的排演每一个节目,为每一届的毕业生送上最后的祝愿。


  

晚会上同学们精彩纷呈的节目一个个上演,乐队、舞蹈、相声……阿姨们也都在感叹:“我们的孩子们多优秀啊,不仅学习好,而且还多才多艺,看这个同学是我们楼栋的”,骄傲之情溢于言表。阿姨们排练了一个下午,小到一个动作、一个眼神、一个微笑到最后谢幕时的祝语鞠躬,所有的细节就为了能在此时此刻为毕业生同学们带来精彩的演出。 

 

 

当主持人刚为阿姨们《最美时光》报幕时,便响起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阿姨们的心是暖的,微笑越发的甜美,节目全程伴随同学们的掌声、喝彩声,直到谢幕时阿姨们为临别的同学送上诚挚的毕业祝语。最后在主持人的倡议下,在场的同学全体起立,动情的对阿姨们说:阿姨,你们辛苦了!彼时全场沸腾,阿姨们也都湿了眼眶。四年的朝夕相伴,从一开始的拘谨,到出来进去的喊着阿姨好;从嫌弃阿姨们啰嗦,到体会阿姨的关心,从天南海北的各路人,到温情满满的一家人,一路走来,阿姨们用自己微不足道的力量,影响着同学们,并有幸伴着同学们成长、成熟。愿你们今后的道路一帆风顺,有空的时候常回家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