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举行卓越计划选拔宣讲会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701作者:张子铮、周高雨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供图:代向荣责任编辑:王伟审核:黄彬

字体:

5月18日,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17级卓越计划选拔宣讲会在将军路校区东区D1213教室举行。教学副院长张弓教授、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主任臧春华老师、2017级辅导员周高雨和全体2017级学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会上,臧春华和张弓分别介绍了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卓越班和信息工程卓越班的具体情况。他们从培养目标、培养要求、专业主干学科、核心课程和企业课程等方面向大家详细解读卓越计划政策。卓越计划培养目标在于以专业课程体系为核心,以校内实验和校外创新实践为主线,以校企联合培养为支撑,实现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专业卓越计划的人才培养为社会提供急需的高素质卓越工程人才。


在答疑环节,张弓解答了同学们对卓越计划的疑惑,在考研、保研政策、实践培养等问题上都进行细致的解答,建议同学们根据自身兴趣积极报名。


在期中结束而又临近期末,卓越班的选拔也是对同学们的提醒与鼓励,让同学们在大一的最后这段时间更加思考专业学习和专业发展。老师们生动的讲解为满怀憧憬的同学们打开了一扇更加清晰的窗口,使同学们对于卓越班有了更加理性客观的认识,从而更好地做出自己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