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研2017级第一、二党支部与自动控制系党支部开展 “红色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882作者:梁悦、汤呈懿来源:自动化学院供图:吴建萍责任编辑:王伟审核:张跃

字体: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5月16日下午,自动化学院研究生2017级第一、二党支部与自动控制系党支部在自动化学院1号楼405会议室共同开展“红色讲堂”活动。自动控制系党支部书记刘剑慰老师、副书记彭聪老师、组织委员吕品老师受邀作为主讲人,两支部正式党员、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刘剑慰老师分享了他入党的心路历程以及作为党员应该如何保持初心,教导同学们以党员的身份鞭策自己、用优秀党员的标准来严格要求自己。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提高自身的服务意识,增强为集体付出的亲切感和责任感,做一名坚持理想、坚持信念的合格共产党员。


彭聪老师结合自己求学时期的实际工作经历,从科研和科技的角度给同学们讲述如何做一名追求进步、为国家做奉献的共产党员。吕品老师给同学们分享了他对于信仰的看法,鼓励同学们积极策划和参加党支部活动,保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

  

2017级第二党支部支部书记张衡同学针对党支部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向老师们提问,并向参加讲座的同学们介绍了党支部目前策划的活动。


此次“红色讲堂”活动让在座的学生党员们进一步确定了信念、坚定了信仰,牢记入党初心,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做合格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