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与管理学院管工系、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赴常州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653作者:欧阳林寒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供图:经管学院责任编辑:王伟审核:焦宏图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校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进一步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5月12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党支部和行政服务中心党支部赴溧阳联合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牢记反腐倡廉,爱校如家,爱岗敬业”主题党日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教师来到新四军江南指挥部旧址,缅怀革命先烈,参观了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等。在新四军廉洁思想教育馆,通过廉洁故事、语录、诗词等真实史料,展现了新四军艰苦奋斗、勤俭节约、守纪如铁、严于律己、亲民爱民的廉洁思想,他们立身、行事、励志的感人事迹深深地打动着每一位老师,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铁军”思想,自觉遵守党纪国法,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在新四军江南指挥部史料展览馆,史馆工作人员的详细讲解让老师们更深刻地了解了那段艰辛岁月,充分感受到了共产党人的精神气质和坚定信念,真切感受到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们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壮烈情怀。

党支部一行还参观了我校天目湖校区。校区规划与建设办公室主任江波,副主任王伟华、殷凯热情地向老师们介绍了新校区的规划设计、主要建设内容、一期工程建设进展等情况。置身建设中的新校区,聆听规划的宏伟蓝图,老师们对新校区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短短一天行程,来去匆匆,却收获满满。参观学习结束后,党员教师们纷纷表示,作为南航建设发展进程中的一份子,要继承和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牢记使命担当,不断开拓进取,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贡献。